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爱婴芭比

 浏览量:[133140]

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有没有婴儿尿布的偏方?

有没有婴儿尿布的偏方?

来源: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7/12 10:00:00 By 陈猛 阅读(9115)

婴儿尿布的偏方有很多,今天,小编介绍几种简单的偏方给各位妈妈们。

婴儿尿布,是婴儿常见疾病之一。由于婴儿不能自己控制排便,出生后必须要用尿布,如果尿布透气性不好,加之婴儿皮肤娇嫩,容易被尿液或粪便所刺激,引起尿布。下面这些偏方,可以婴儿尿布,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尝试一下。

偏方一:小米50克

将小米加水1000ml左右。同放入锅内用文火煮至小米开花即可。取上层清汤备用(待温,不烫皮肤为宜)。用时,取棉球蘸米汤涂患处,涂后局部撒一层滑石粉即可。每日3~4次。以愈为度。

偏方二:葛根、川黄连、黄芩、川黄柏、茯苓、连翘各6克,生甘草5克。

将上药水煎3次后得药液200ml,其中100ml分4次口服,另外100ml分2~3次外涂患处,每日一剂。直至痊愈。

偏方三:青黛20克,滑石100克,金银花50克,川黄连30克,生甘草15克。 

将上药共研为极细末,装入瓶内备用。用时,先将患处常规消毒后,再用上药末撒于患处。每日2~3次,3天为一个疗程。

关键词:婴儿尿布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福建爱婴日用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